翡东寒小哥哥

江湖还是江湖,过客只是过客。

【叽中心|梨花体】bug叽就是回血包一般的存在啊⑤

*咳其实那个探灵弹幕就是我发的(ಡωಡ)

【清流】

别人家的路人粉:从四杀/翻盘/天秀视频来的。

司机的路人粉:从皮格厂/我匹我自己视频来的。

【狙叽】

可以在第五人格狙叽

在你画我猜狙叽

在蛇蛇大作战狙叽

也可以在澡堂狙……

司机:这个绝对不行!!

【节操不保】

“在澡堂千万不要捡肥皂哦。”

司机表示

今天的男粉时间

让他好害怕

【偏离主题】

从收拾行李

讲到司机的直男审美

从出门行程

聊到澡堂狙叽

吹疯叽的本质是偏题怪吧

【玩个蛇】

有人说司机在玩个蛇

怒而怼之

而后打开直播间

妈耶司机真的在玩蛇…蛇大作战

【飙车老祖】

六阶渡劫

司机给各位观众表演了一场

360º灵车漂移

【探灵勿扰】

“叽叽你觉得探灵的女主好看还是女鬼好看?”

司机看着弹幕无奈苦笑

还能怎么说呢

都好看呗

单身久了连女鬼都眉清目秀

【贪玩第五】

最近两期标题:

你没玩过的全新版本

你没玩过的全新监管者

渣渣叽,为什么你的标题有声音?

【安静】

“这个人一定救不下来。”
——唰,人跑了。

“这个机子一定开不完。”
——嘟,机开了。

“一定不会匹配到我自…己…”

请叽某人学会闭嘴赢一半

【神秘的地方神秘的弹幕】

“叽叽记得洗女朋友啊。”
——洗了洗了٩( 'ω' )و

“叽叽记得擦嘴啊!”
——什么鬼!(ノ=Д=)ノ┻━┻

【佳丽失宠的原因】

是因为司机在斯文加利的头上

看到了未来

评论(6)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