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东寒小哥哥

江湖还是江湖,过客只是过客。

【叽中心|梨花体】bug叽就是回血包一般的存在啊①

*开个沙雕文体连载。
*关于叽中心:写作叽中心读作all叽,实质是一个失智吹疯叽的撒狗血现场。
*涉及一些舰长还有我们的女王大人,土下座!

【搞不懂的事】

年轻的主播

在弹幕的质疑声中

努力澄清

他真的是直男

然后大半夜

来自一个路人的推荐:

#杰叽#

【关于ID】

枪决司机的女王

叽叽的脚皮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以及各种绕口令和生僻字的组成

司机瑟瑟发抖

我的粉丝

本质真的没有问题吗

【直播必备】

所有人不知道的是

司机直播时

桌面上除了一大杯枸杞水

还有一本新华字典

【当然选择原谅】

当丑杰双皇一起联合狩猎

双方弹幕纷纷提议

不如

交换屠夫吧

司机和虚伪心下一凉

为何

感觉是在被教唆换妻游戏

【小时代】

司机对着电脑屏幕

泪流满面

“如果我是一个开不起兰博叽泥,喝不起叽伪酒,买不起辣叽粉,用不上抽疯叽的主播”

“你们还会爱我吗”

【本质①】

众所周知

司机的本质

是游戏bug

【本质②】

所有吹疯叽的心里

都清楚

自己的本质

是个没有感情的扣6机

【共性】

如果有一天

司机被请去做广告

赞助商一定是农夫山泉

两者的共性

都是搬运工

【搬运工】

690不生产bug

690只是bug的搬运工

【铁血硬汉】

“感谢xxx的喵娘。”

喵 喵 喵

字正腔圆,正气凛然

【误会】

听我解释好吗

真的是楼下的拖拉机在赶工

我没有

一手拿电钻

一手打屠夫

【口是心非】

“是的我就是工地主播。”

粉丝们

不说了

工头来了,我避一下

【后宫·杰克传①】

理发师翘着长腿

低头擦拭左手钢刃

眼眸微眯

唇角扬一抹倨傲

“呵,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tbc.

评论(26)

热度(4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