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东寒小哥哥

江湖还是江湖,过客只是过客。

【叽中心|梨花体】bug叽就是回血包一般的存在啊②

*今夜过于兴奋了,加更,走起(◎`・ω・´)人(´・ω・`*)
*大型欢乐玩梗现场
*然后,关于昨天的事。滚你妈的金窝银窝,我只要司机的叽窝。
*女王大人持续上线٩( 'ω' )و 

【少女漫】

司机你知道吗

爆米花赠送的速度

是秒速五厘米哦

【rap主播关注了】

司机看着弹幕姬上

疯狂滚动的礼物名单

不屑一笑

rap?

谁不会啊

【双面性①】

单排人类的兔吇菌

插科打诨

救人溜鬼

一个不落

搭上黑车后

“不要碰我的叽叽!”

【双面性②】

单排屠夫的抽疯

是个

莫得感情的蝶后

搭上黑车后

“哎呀我对男人有兴趣”

【爱的港湾】

面对虚伪,兔吇

接二连三地上自己的舰队

司机不由沉思

我的690

是不是该更名叫

弯仔码头

【还】

虚伪发现了司机的骑士标志

心情复杂

脑子里浮现出一个诡异想法

“一报还一报...”

【时机】

不是不报

只是时候未到

女王大人矜傲勾唇

潇洒玩转四个直播间

【未说出口的话】

司机问过抽疯

“你的小名是什么”

抽疯有些羞涩

“哎呀我的小名忒性感了”

司机一脸懵逼

所以你为什么

要对男性

说性感?

【节奏风暴】

兔吇串门刷了一个节奏风暴

于是满屏的

“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心头一梗

完了

自家白菜被啃了

【后宫佳丽三千】

那个不平静的夜晚

兔吇和抽疯

一人一条邀请消息

仿佛在冲着司机挥手

皇上

您今夜是留宿在疯贵妃那

还是在兔妃那儿啊

【应当雨露均沾】

弹幕七嘴八舌

各执一词

叽皇很头大

干什么

皇上不急太监急吗!

【古人云】

对无端挑事者

滋事闹事者

颠倒黑白者

“勿谓言之不预也”

【后宫·杰克传②】

金纹锦衣华裘

狭眸上挑锋利含煞

端的是国色天香贵气逼人

沉嗓讽刺

“贱人,就是矫情!”

tbc

评论(15)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