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东寒小哥哥

江湖还是江湖,过客只是过客。

【晨超】大吉大利


*超短随笔,愿晨超来年愈来愈好。

两人身上的衣衫都是鲜艳明亮的红,称极了节日的气氛。邓超有些畏寒地缩了缩脖颈,指尖也冻得没了知觉,李晨就抻出了一截衣袖,与邓超十指相扣,毛线不透风把那只手裹得紧实紧实,逐渐暖起来。邓超侧过头来盯着他嘿嘿地笑,眼尾的皱褶细细挤在一起,李晨还是沉默的样子,但抑不住扬起的唇线彰显欣悦。

李晨悄悄然在心里点着邓超额前的细纹,夹载时光悠悠和一齐踱过的迤逦山河。缓缓吐了口浊气散在冷冬里,又把掌心里攥的那只手捏了捏,怕极丢了似的。

大红灯笼高高照,街道上张灯结彩,两个人混在成双结对的情侣中间也不显突兀。邓超突然站住了,李晨的脚步也一顿,转过身来静静望着邓超。黯黄的路灯光线自上而下洒在邓超脸上晕染开深邃阴影,他笑着指了指夜空。

“等等再走吧,晨儿你瞧,那放烟花了。”

引线的火光携着巨响,璀璨耀眼的金芒就在苍穹炸开了。一阵又一阵,李晨抵着邓超的肩,仰头一直看到脖颈酸痛。

“晨儿,晨儿。”邓超又低低唤他,李晨刚一偏转视线就撞进邓超的眸里,那瞳仁里似盛盈花灯华彩,远比那些年轻花哨的俊男靓女们还要夺目三分。

这样想着,李晨也就抵着这缱绻的目光,咧唇开怀朗笑。“哎,超儿。”

事业有成,怀搂意中人,何遗何憾?只念了元旦过得吉祥,愿来年依旧。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