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东寒小哥哥

江湖还是江湖,过客只是过客。

【all港】帅哥与魔法少女之间只差一句我爱你们

*新年无脑小甜饼,过年就要乐呵乐呵

*内含大量个人恶趣味!!!!

*较明显的箭头是昀港和疼卡


1.

“最喜欢大方表达爱意的成员?那一定是Lucas啊,平时有事没事他都喜欢在大家面前说‘我好想你们好爱你们’之类的话。”

某个访谈节目,老幺憋着笑面对镜头爆料。黄旭熙扬着嘴角,明媚快乐地笑着,录音棚里像绽开了一株挂着晨露的太阳花。

“啊,话说回来,最近旭熙很少说我爱你们了吧……”主持人微笑着,跟在刘扬扬的话头后随口道。众人脸色一僵,随即一齐起哄,话题很快翻篇,并没有人发现黄旭熙扁了扁嘴,小太阳花恹恹地垂着脑袋,手不自然地抚过胸口。

 

2.

黄旭熙始终认为,自己那么一个理智的人,不应该面对那么滑稽的事实。

可惜黑格尔同志有言,“存在即合理”。在他又一次喊出“我好爱你们啊”的时候,凭空出现一道甜美的少年音,少年音咬着怪腔调的日语,紧接着从天而降一团炫目的白光笼罩住了黄旭熙。

在团员们目瞪狗呆的注视下,光球上轮番闪烁七彩光芒,粉花瓣与丝带齐飞,娇俏轻快的音乐奏鸣。钱锟嘴角一抽,资深网民意识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片刻后,彩光散去,尘埃落定。董思成和钱锟定睛一看,噗地一声皆喷血三升,场面之壮观直染红半边墙壁。

“你们干嘛啊?”黄旭熙瑟缩地搓了搓被吓到发毛的手臂,下手却摸到了柔软的蕾丝布料。

咩啊?

黄旭熙悚然而惊,瞪大了一双鹿眼。低头一打量,他的表情定格在一个扭曲又崩溃的维度。

绣着怒放向日葵的套裙蓬松柔软,裙摆堪堪搭在腿根下几寸的位置,与网格丝袜之间露出一大片蜜色的、色泽光滑的大腿。腰后扎着的大蝴蝶结下垂着两根飘带,结心的水钻闪耀,白色蕾丝手套一直扣到小臂处,泡泡袖下遮掩结实臂膀……

好一个体态修长,英气俊美的马猴烧酒。

李永钦倒是最淡定的那个:“哇哦,魔法少女?”

黄旭熙揽镜自照,颤抖着用拇指抹去唇上点缀着亮片的粉色唇釉。回过神的黄冠亨一抖风衣,把夹着腿、可怜兮兮的黄旭熙裹好,安置在沙发上。

钱锟:“……所以你怕是因为觉得自己变性了吗。”

 

3.

黄旭熙急忙宽衣解带,发现自己一切安在,依然是个帅哥,放心了。

 

4.

董思成扯扯蓬松的泡泡袖:“旭熙你真的不是香港版的卯野咲吗?还是说上天开发了你的神秘个性?”

被风衣与洋装层层束缚的黄旭熙浑身不自在,他捏着裙摆的白色蕾丝边,勉强遮住一小部分大腿肌肤,反而形成了更加性感的、类似于‘绝对领域’的奇异效果……定力较差如肖俊之流,已经捂着鼻子逃离修罗场。

唯一遗憾就是有梗的董老师遇上了不懂梗的黄旭熙。

其他还是很棒的,比如黄旭熙骨肉匀亭的脚踝、曲线毕现的腰肢,秋日天空一般明澈的眼眸。

明黄色真的很配他。所有人都不谋而合地想。

 

5.

成为马猴烧酒的持续时间并不长,后遗症就是黄旭熙再也不愿意大声表示‘我好爱你们’了。

董思成:好气哦。

他真的很喜欢有人能直白又坦然地表达内心的情感,即使这份情感被太阳花公平地分成了六份,不偏不倚地洒在每个人身上,暖洋洋的,充足又不会溢出来。但谁也不知道董思成宁愿被灼伤,也想独一份的温暖。

谁不是呢?

 

6.

李永钦靠在沙发里玩手柄游戏,刚刚洗完澡的黄旭熙脸颊被蒸得透粉,浑身散发着好闻的牛奶香。李永钦轻喊一声Lucas,他踟蹰了一下,慢慢蹭到李永钦身边。

黄旭熙身上融洽地结合着猫性的依赖甜腻和犬性的无辜懵懂,这种矛盾的气质只会在他最柔软最放松的时刻展露出来。而李永钦无疑是最优秀的读心者,他更像一只纯粹的猫,狡黠机敏的猫。

黄旭熙蹭到李永钦身边,刚想挨着他坐下,却被他精准迅速地拉住了手腕,随之而来的是李永钦放大的脸。掌心一片火热。

李永钦把黄旭熙牢牢扣在怀里,紧贴着他的耳廓,一字一顿:“我爱你。”

黄旭熙的心跳空了一拍,随之而来的又是耀眼的彩光和丝带,他木着脸在炫目的魔法中衣带渐宽终不悔。

李永钦深深盯着黄旭熙,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他知道,黄旭熙的爱从来就不会是单向的给予,太阳花也需要爱的滋养。

待彩光散去,一身贴体黑色短旗袍的黄旭熙欲哭无泪,跨坐在李永钦的腰上。狡黠的猫早已把手沿着开衩的一侧探了进去,黄旭熙的双臂颤颤巍巍撑着他的肩,眼底一片水光潋滟,春水荡起涟漪。

 

7.

“TEN哥原来这么恶趣味吗……”刘扬扬把头探出小半,啧啧摇头。

听墙角的众人脸色各异,董思成和钱锟笑得一脸不可描述,黄冠亨叹了一口气:“要是让我来说那句话,旭熙穿的可能不只是女装那么简单了……”

董思成轻轻揉了揉眼睛,揉去眼底的酸涩。钱锟拍拍他的肩,交换了一个颇耐人寻味的眼神。他低声说:“来日方长啊。”


8.

李永钦一本正经地问黄旭熙:“你的内心原来是渴望成为穿着洋装踩着高跟鞋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

黄旭熙:“其实我不是形式主义者。”



-END-


评论(17)

热度(3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