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东寒小哥哥

江湖还是江湖,过客只是过客。

【京城81号Ⅱ】钮梦鹤性转语c自戏

大半夜翻整理文档翻出来了……就上传存一下吧。
大少奶奶性转!!!性转!!!!
逻辑死光,大少奶奶(?)和张骘生双箭头,大少奶奶(?)暗恋二少奶奶。

★★★★

清幽古寺画壁生寒,篆香缭绕,妙有妙无,梵音阵阵,似断实续。求拜佛神只为一人,心知他仁慈,也好祈求普度众生的菩萨能满足如此渺小的愿望,希望张骘生的少帅位子坐得稳妥。

可惜祈愿永远只会如同篆香一般,最后变成了灰烬,一阵风来,无影无踪。

踉跄从蒲垫上站起来,手指抚过细腻布料捋平褶皱,一扬一掀长衫下摆跨出略高门槛。

也许只有自己,才会跟着年轻的少帅身旁,共同面对千军万马。

即将进门的二少奶奶,该是个多美的女子。肤如凝脂,手如柔荑,巧笑倩兮,美目顾盼。她的无瑕足以让任何一个男子为之倾倒,包括自己与她相视的第一眼,难以按耐的心悸。纪金翠,使自己察觉到内心有一处不曾开放的渴望,就像是忽然注入春水的古井,陡然荡漾。

手腕被身侧的男子攥紧,回首瞧见张骘生脸上的担忧与柔情,这点儿心悸被浓缩成了一滴泪,痛楚如水,滋润了干涸了内心。

两种不同的情感穿越肃杀的气氛,如秋风向自己呼啸而来。昂起首阖眸长叹了一口气,上前一步对着军阀大帅轻拱手。

“望大帅遵守承诺,护我家……平安。”

人心真是一种奇特的东西,既牵挂着张骘生,也眷恋着纪金翠,那个性情行踪诡异的王医师始终给了自己戒备。

燃炉,燃香,燃寂寞。本是男子,于少帅府中的定位已是尴尬,不喜争执,更不愿张家真心绝后。

时光和情怀,都随着袅袅烟丝溜走,直至成虚无。

终是应了一句古话,二少奶奶和王医师造下的滔天罪孽浮出水面。笼袖斜倚地窖青砖,一番寒彻骨。从自己房间里搜出的巫蛊娃娃,怎么也说不透。

张骘生一心保全,他从未心生忌虑。死死扳紧了下鄂,让眼眶中零星水汽烟消云散。

纪金翠还是来了,淡然凝视着她娇媚的容貌,答应下了她的一切请求。

和张骘生的两情相悦,一开始都是一模一样的花好月圆,良辰美景。但一切都逃不过转瞬即逝的覆辙,说没就没,谁都奈何不得。

对纪金翠的动心忍性,从来就是浮沉不定,情非得已的选择。如今这唯一亦是最后的请求,洇开的是心间的苦涩,还有对两人不同的念想。

大笑着拂衣上台,癫狂般与人撕打。在张骘生和纪金翠面前一层一层地剥离自己,直到变成真正的疯魔。笑着笑着腮边滑下泪滴,我也想知道,哪一层才是真切的自我,哪里才能见到自己的本心?

逢乱世,身为男子却寄情骘生,本为仇敌但心悸金翠。

这是造化,也是天意。

“你们欠着我一样东西,我迟早回亲手夺回来。”

“等着一句,对不起。”

评论

热度(12)